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我家廚房大公開

2014.02

我家廚房

川字型廚房,400cm高身櫃+200cm中島桌面+270cm烹飪區


這是朋友到我家廚房的情景,話說在廚房尚未完成之前,本人對料理一竅不通,但是,當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廚房天地後,料理慧根完全被打開(是有多厲害啊我)

其實開放式廚房的好處真的很多,可以一群人邊做菜邊聊天,也可以共同享受做菜時的分工合作,除了房間內的夫妻情趣(說到哪去了我) 作菜時的情趣也是不能忽視的喔。

廚下的燈光也越來越被重視,尤其在做菜時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,總想要把食材看得一清二楚(或是檢視碗有沒有洗乾淨),所以在替客戶設計廚房時,我也一定把燈光當成重點配備似的安排進去。


這是抽油煙機白光下的食物顏色,因為是白光,所以對視覺沒有加分,實在可惜,抽油煙機的廠商要注意阿。
高身櫃區,貼的都是我與兒子的傑作,不錯吧,還兼做展示區。

補一張廚房原始面貌,玻璃真的很搶眼,我家很愛德國啦,所以自製德國國旗。

上桌囉,歡迎光臨我家廚房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